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

银行高管创纪录抛售自持股票

华尔街日报报道,在近期银行股疯涨之时,银行高管大幅抛售自持公司股票。股民在买买买,高管在卖卖卖。笔者在《美国银行股还有多少上行空间?》一文分析了这轮银行股暴涨的程度。银行高管抛售自持股票对这轮暴涨增添了更多花絮。

据华尔街日报统计,自特朗普胜选,华尔街高管已卖出一亿美元自持股票。这是历年同期最高记录。同时为了兑现股权,高管还卖出3.5亿美元银行股票,是去年同期的两倍。

特别显眼的是摩根斯坦利总裁,他先是兑现20万股期权,并全部清仓。稍后又卖出10万股和28.5万股。据估计,摩根斯坦利总裁总计赚入8.4百万美元。

银行高管抛售自持股票的力度,显示银行高管对银行股中长期信心不足。当然在股市追涨杀跌,迎合趋势的时代,银行股的涨势也许还有一口气。但银行高管比较谨慎,已经开始大幅减持自家股票了。

(阅读更多,回到首页; twitter:@wjbf2016)

作者:藿香子
时间:2017年1月25日
(版权所有,欢迎转载,请注明出处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