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7日星期日

掏空中国外储:特朗普的宏伟计划初露端倪

据多家媒体报道,特朗普女婿 Kushner 家族在北京发布EB-5投机计划,只要中国投资者投资50万美元就能获得美国EB-5投资移民签证,实现美国梦。美国商人打着EB-5招牌到中国圈钱不是新鲜事,其中有些骗子,让中国投资者血本无回。但Kushner 家族的EB-5投资计划非同凡响,因为EB-5签证的决策关键人物不是别人,正是特朗普总统和他的执政班子。因此这一投资移民计划有不同凡响的可信度,中国投资者可以放心大胆,只要有50万美元,美国梦指日可待。图一显示 Kushner 家族EB-5投机计划的推介现场照,幻灯片毫不掩饰 Kushner 家族在朝廷的实力。

众所周知,中国外汇流失一度十分严重,政府不得不出台各种外汇管制手段,比如《王健林海外收购遇阻,政府亮外汇管制红灯》 和《中国外汇管制已经影响企业资金流》。通过各种强制手段,中国外汇储备最近稳定在三万亿美元左右,停止了连续下跌趋势。但美联储最近实实在在地开启了升息进程,这将再度对人民币造成压力。在如此敏感时刻,特朗普的女婿,白宫宠臣 Kushner 对中国投资者突然吹起迷魂药,大举吸金,这不是明摆着给北京政府拆台吗!尤其可恨的是Kushner 家族向国人兜售美国梦,明摆着是挑战北京的中国梦。北京如果阻止国人参与Kushner 家族的EB-5投资计划,将和白宫造成摩擦,北京肯定要三思而后行,不敢轻易阻挠。北京如果默认Kushner 家族吸金成功,白宫会乘胜追击,让北京外汇储备告急。各位看官,特朗普是不是棋高一筹?!特朗普让美国伟大的宏伟计划已经初露端倪,他要掏空中国外汇储备。

(本文引述事实真实,但特朗普计划纯属调侃)

图一  Kushner 家族的EB-5投资计划推介现场

(阅读更多,回到首页; twitter:@wjbf2016)

作者:藿香子
时间:2017年5月7日
(版权所有,欢迎转载,请注明出处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