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

川普经济学家顾问Navarro指责中国是最大骗子

川普经济学家顾问Navarro最近接受彭博社电视采访。Navarro是川普顾问团中唯一的一个科班出身的经济学家(见《川普(Trump)的经济顾问团》)。Navarro长期大声疾呼中美贸易坑害美国(见《美国大选不论谁赢,中美贸易都是输家!》),但他一直未受主流媒体关注。自从受命川普经济顾问,Navarro一跃进入全国视野。

Navarro在采访中强调中国是最大的骗子。在和主持人争执时还提到美韩贸易也是败笔。Navarro不断打断主持人的问话,或不让主持人提问,采访快成了单口相声,很有川普风范。Navarro还拒绝回答扭转贸易关系的具体方案,只是集中火力批判现状。Navarro在加州曾试图从政,但没有成功。他在采访中与主持人互动过程显示他从政失败是命中注定。彭博社是金融媒体,服务对象是华尔街专业人士,采访非常专业,力图提供用户最有效信息。Navarro在采访过程中自说自话,缺乏交流技巧。

 (阅读更多,回到首页)

作者:藿香子
时间:2016年11月4日
(版权所有,欢迎转载,请注明出处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